私隱政策聲明

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電影報刊辦)致力確保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來處理所有個人資料。在這方面,本處承諾:
  • 以合法和公平的方法收集足夠但不超乎適度的個人資料,而該等資料必須只為與本處的職能或活動有關的合法目的而收集;
  • 在顧及個人資料所作用途的同時,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驟,確保所收集或保存的資料準確無誤;
  • 刪除不再需要作原有用途的個人資料;
  • 除非有關人士已明確同意改變資料的用途,或該等用途得到法律准許,否則本處只會把所收集的個人資料用於收集該等資料的目的或與其直接有關的目的;
  • 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驟,以保障個人資料不會為未獲准許的人士查閱、處理、刪除或作其他用途,也不會意外地為人查閱、處理、刪除或作其他用途;
  • 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驟,以確保任何人能獲告知本處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種類,以及該等資料會作甚麼用途;以及
  • 准許任何人查閱和改正以他們為資料當事人的個人資料,並以法律准許或規定的方式處理該等查閱/改正個人資料的要求。
如你向電影報刊辦提出申請時或以電郵方式與我們聯絡時提供了個人資料,我們為了提供最快捷有效的服務,在有需要時可能會與其他政府部門共用申請書或電郵內的個人資料,除非法例禁止政府部門共用有關資料。此外,除獲授權代政府執行指定工作的機構/人士外,我們不會向任何非政府機構/人士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本網站會連接其他非政府機構網站,但有關網站的保護資料及私隱措施或有不同。我們不會就那些網站的內容及私隱保護措施負責,請自行參閱那些網站的私隱保護須知。

此中文私隱政策聲明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如果你對本處的私隱政策及實務方面有任何查詢,請透過電子郵件向本處提出。(電子郵址為:enquiry@ofnaa.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