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本、平面美術設計、圖片、照片及數據或其它資料的彙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的書面授權,任何人士都不可以複製、改編、分發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作商業用途。本網頁內的版權作品,經適當的著明出處,可以被複製或分發以作研究,私人學習或內部參考之用。

除非預先得到本處同意,不可以超文本連結連接到本網頁。

在本網頁中以超文本連結連接的其它網頁,其內容的版權由有關網址所擁有,在複製該等版權作品之前,必須徵詢版權擁有者的意見。

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資訊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編製而成,只供公眾參考之用。其中部份資訊是由其它機構所提供,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沒有鑑定該等資訊,亦不保證或代表該等資訊是準確、完全及公正。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對任何以超文本連結接達本網頁的網頁內容概不負責,也不會對因應用該等網頁的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無障礙網頁守則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版的AA級別標準。然而,部分網頁可能載有一些無法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資料。如你需要以無障礙格式閱覽此等資料,請告知我們,電郵地址為 mwc@ofnaa.gov.hk

網站瀏覽
我們建議用戶使用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Safari或Google Chrome瀏覽本網站,以獲最佳效果。

返回頁首